江淮星锐首批新车交付用户
2011年01月11日 14:00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江淮星锐上市当日,便迎来首位车主。车主菲利普来自公益组织——青海省藏区爱施贫困救助中心,他订购的2辆星锐宣传诊疗车,将立即投入在青海玉树地区开展的医疗援助工作。江淮为他准备了隆重的交付仪式,江淮总裁安进不仅亲自送上了新车钥匙,还代表江淮汽车为救助中心捐赠了10万元善款。据悉,星锐正式上市前收获了乌克兰政府700辆重症监护型救护车大单。

菲利普表示,为了满足巡回宣传和诊疗设备以及药品存储的需要,车辆必须具备良好的改装性能,他前后筛选了不少车型。最后,江淮星锐通用化、模块化、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的特点,以及江淮产品的品质口碑,使江淮星锐成为了他的首选。玉树地处高寒、高海拔的青藏高原,而江淮星锐作为一款新车,是否具备在高海拔地区对低温、空气稀薄等环境的适应能力,能否在道路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仍保持比较优异的性能,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菲利普表示,在选择江淮星锐前,他已经多次进行了试乘试驾。“无论是通过性、制动性能、操控性能还是驾乘体验,星锐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而星锐的售后服务承诺也让他十分放心。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向客户提供快捷、贴心、专业、满意的产品全寿命高价值服务,是江淮星锐的使命。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淮星锐也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救助中心一起投身公益事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