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瑞翔替代柯力世 接管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CEO
2011年01月12日 1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加强中国区管理层,为未来五年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业务增长做好准备。继沈晖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长之后,沃尔沃决定再次加强中国区管理层,宣布了另一重大人事变动,沃尔沃日本销售公司原CEO施瑞翔接替了柯力世出任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客户服务等工作。据了解,他将向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和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盖里·基尼汇报工作。与此同时,刚刚上任两个月的前任CEO柯力世将回到沃尔沃的原母公司福特继续工作。

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沈晖先生说:“我代表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欢迎施瑞翔先生到中国工作,相信他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工作能力和优秀的领导力,能够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中国的消费者服务,把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带入一个高增长时代。”

施瑞翔替代柯力世 接管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CEO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先生

施瑞翔先生在接受新的任命前,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日本销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他曾经在沃尔沃汽车全球的销售与市场部门任职多年,在美国、瑞典、澳大利亚、英国和德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日本工作之前,他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的市场部门负责人。

自2007年1月起,施瑞翔先生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日本销售公司总裁和CEO,负责从福特PAG集团剥离建立起沃尔沃汽车在日本市场的销售公司,并主导销售、市场和客户服务工作。

2004年7月到2006年12月期间,施瑞翔先生担任全球副总裁,全面负责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的市场推广工作,包括新产品上市推广战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广告、互联网销售、全球赞助活动和体育赛事等。他成功地推出了全球各销售公司广泛参与的品牌宣传运动。

2004年之前,施瑞翔先生先后服务宝马、福特和沃尔沃汽车等著名汽车品牌,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英国、德国和瑞典等市场担任总经理、产品规划副总裁、产品经理、工厂生产协调员等职务,为沃尔沃服务多年,在各个工作岗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主导了沃尔沃第一辆SUV XC90的商业开发计划。

施瑞翔先生出生在荷兰,已婚,获得市场学方向研究生学位,讲荷兰语、英语、德语和法语,喜爱旅行、山地自行车运动、汽车赛事、摩托车和汽车以及听音乐。

相关报道:

孙玮:全新沃尔沃S60明年第一季度中国上市

商用车巨头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明年将辞职

吴迎秋:您对沃尔沃轿车品牌的了解程度如何?

曾林堂:吉利收购沃尔沃给中国人争足了面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