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宇光将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东雪已确认
2011年01月14日 19: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现任职于上汽集团的章宇光,将入职东风雪铁龙担任市场部部长,代表法方。凤凰网汽车随即连线东风雪铁龙方面,对方称,已经听闻此消息,现任市场部部长郭浩合同即将到期,新任部长是章宇光,将于年后正式到任。如果能够正式到任,章宇光将成为在华的合资企业中首个由外方任命的、代表外方利益的部长级中国人。

传章宇光将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东雪已确认

凤凰网汽车随后电话连线章宇光本人,其对于将到任东风雪铁龙一事给予否认,称并无此事。

继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相继更换中方总经理后,市场部将面临着随后的调整。据称,所有的人士变动来源于瓦兰最近一次来华,根据东风高层人士称“瓦兰最近一次来华,给了中方更大的自主权。中方在合资公司中话语权的增强,将对神龙2011年的发展带来机会。”

1月初,原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已经接任齐默尔曼任总经理,而东风雪铁龙方面也已经由魏文清接任穆懿夫出任中方最高层。

章宇光简历:

2001年,任上汽大众销售公司负责市场推广和广告投放的高级经理。

2004年,上海大众实行产销合一之后,章宇光调到上海大众公关部,任高级经理,在上海大众内部属于二级经理。

2006年-2008年春,章宇光担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关部媒体关系科高级经理(二级经理)。

2008年-,章宇光调到上汽集团经济运行部,担任科长职务。

相关报道:

雷新将升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齐默尔曼去向未明

东风雪铁龙魏文清:5年内定有7款新车问世

魏文清:东风雪铁龙今年无全新车型投放

上海大众2011生产布局 NMS与领域同时在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