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建议轮胎厂商停产 从头抓质量
2009年05月07日 15: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家质检总局5日对外通报,08年全国接到汽车投诉同比增加36.8%,群体投诉上升。其中发动机投诉比例最高,占总投诉量的四分之一;锦湖轮胎和韩泰轮胎因鼓包问题被点名曝光。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资深汽车营销专家苏晖。

苏晖:建议轮胎厂商停产 从头抓质量

苏晖

苏晖表示,轮胎制造商的如此回应是一种荒谬说辞,出现鼓包现象就是产品本身质量出现了问题,这和消费者的用车习惯没有直接关系。每位车主不可能在购车之时就能完全掌握如何使用轮胎的知识,倘若按照轮胎制造商的说法理解,那么每一辆目前在使用的车辆都会因为驾驶员的使用不当而出现轮胎破损,可想而知,这将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情。轮胎的质量直接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希望轮胎制造商能够引起重视。

“如果解决不了质量问题,我个人建议,这样的厂商应该立即停产,从头开始抓产品质量。”苏晖最后强调。(欧阳卉)

相关专题:

韩泰、锦湖陷入“鼓包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