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豫:2009年即便市场下滑至少也有15%增长(2)
2009年06月29日 08:3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最好市场面前选择贪婪

上半年车市的增长让世界汽车业为之羡慕与震惊,当多跨国业在忙于修炼内功时,国内汽车厂商在为扩大市场份额进行激烈的竞争。

而对未来车市场的发展,相当多的合资车企表示了谨慎的态度。今年好卖,明年车市怎么办?显然这个问题无法吸引到当下车企的注意力。

“在贪婪和恐惧之间选择什么?很多企业家选择了恐惧,比亚迪更选择贪婪,中国的市场是最优良的市场,大家都承认,为什么不做得更好呢?”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钧表示,在宏观经济增长的背景下,车市繁荣是车企最希望看到的境况。

6月18日,世界银行将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从原来的6.5%上调至7.2%。此前,世界银行今年3月曾将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从7.5%大幅下调至6.5%。

世界银行在公布季度报告中表示:“中国政府推行的经济扶持政策效果比预期更大。”

来自车市的反应也证明了这一点,宏观经济走势看好,下半年车市渐入佳境,而市场竞争程度也会随着更多的新车投放市场异常激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云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