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通用副总裁:上海通用不会替代韩国大宇
2010年01月18日 07:1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访通用汽车副总裁Bob Lutz

作为分管产品和市场的副总裁,Bob Lutz对通用2009年、尤其是去年下半年的表现给出了很好的评价,中国、南美等发展中市场的增速超过了历史记录。他表示,“中国市场的容量比欧洲和美国之和还要大,因此是未来通用战略的重点”。

而在国际运营部管理之下的上海通用、泛亚和大宇等不同企业之间的协调关系上,Bob Lutz表示不会因为上海大众越来越强的研发能力而让泛亚替代大宇,“这两家企业都是全球车研发的参与者,会反映不同市场的需求。”

年逾八旬的Bob Lutz是世界汽车工业的传奇人物,他曾供职宝马克莱斯勒福特等多家汽车企业,在69岁加盟通用之后,更是给这家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他在任期间经历了4任CEO,而作为副总裁的Bob Lutz岿然不动,被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称为通用的“宝藏”和“神奇老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