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公布110亿欧元复兴计划 今年推10款新车
2010年02月12日 09:13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财经日报2月12日报道 通用汽车欧洲分公司CEO罗瑞立日前宣布了一项关于欧宝未来发展的五年计划,涉及资金110亿欧元。该计划将更新欧宝(含沃豪)旗下80%的产品线,并特别强调可替代驱动能源驱动技术。

同时,罗瑞立表示独立审计公司Warth & Klein已经对该复兴计划进行了评估并给出了积极的评估结果。

因此,欧宝已于2月9日早晨(德国时间)正式向德国政府申请贷款或贷款担保。

该复兴计划显示,将在三年或者2012年前更新欧宝/沃豪旗下80%的产品线,包括2010年发布10款重要车型。根据该复兴计划,欧宝/沃豪公司在过渡期内需要长期投资33亿欧元以便确保业务的正常开展。

作为33亿欧元融资需求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已向欧洲分公司注资6亿欧元。此外,1月份,通用还为欧洲分公司提供了6.5亿欧元预借资金,确保公司有足够的现金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