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沃尔沃S60车型 增加防追尾系统
2010年02月22日 08:4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首发的S60量产车型安装了沃尔沃全新的安全系统,该系统由前后检测雷达传感器组成,可以有效地检测前车距离,另外还增加了防追尾系统。

S60概念版那时尚前卫的设计拥有很高人气,尤其是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赚足了消费者眼球,然而,这项设计没有出现在量产版上。从官方照看,前大灯和雾灯设计少了几分概念车的犀利,尾部则依然采用概念车的掀背设计,拥有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

S60代表了下一代S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全新C柱设计在安全和风阻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6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百公里油耗仅5升,与之匹配的将是沃尔沃自主开发的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