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凤凰网汽车这一年“飞”驰而过
2010年02月28日 17: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一年,飞驰而过

海兰

3月1日,北京的春天,太阳雪。

虽然还是料峭的寒风,但和一年前一样,太阳那些超越所有月光星辰的光芒直接照射到人的心里去,那些超越春天的高热度烫伤和烙印,那些灼灼的烘烤和炽热的煎熬,一切只因为太阳是一团永不熄灭的火。而和太阳一样永生的凤凰,浴火而生。

海兰:凤凰网汽车这一年“飞”驰而过

传承媒体精髓、凝聚中坚力量的凤凰,是凤凰网汽车的图腾。凤凰网汽车里都是些平凡的人,都是些新闻和汽车的圣徒,他们拼命地奔跑着,脚底磨出血泡;他们尽情地狂呼着,用声嘶力竭的吼声传递主流声音。他们在凤凰的旗帜下顶礼膜拜,做它忠实的信徒。于是,凤凰网汽车一路飞驰。

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从上海车展到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从通用破产重组到丰田大规模召回;从中国汽车营销奖到金凤凰年度车;汽车业内业外,到处留下了凤凰网汽车的痕迹。

这些深深浅浅的痕迹,是一群年轻人在飞过。他们大都是80后,但是不一样的80后。他们单纯,聪明,执着,勤奋。他们国际化,坚持媒体理想和媒体气质,他们有着同龄人之中上佳的背景,他们热爱网络江湖的纷纷扰扰,变幻莫测。他们相信,路在脚下,而未来之路,紧紧握在自己手中。所以,365天,每一天从骄阳初上到星月满天,都飞驰而过。于是,凤凰网汽车的奇迹,在这些平凡的年轻人手中诞生。

海兰:凤凰网汽车这一年“飞”驰而过

凤凰网汽车团队(资料图)

还是这些看似平凡的年轻人。因为年轻,他们的使命就是延续奇迹,延续、延续直至辉煌,直至成为太阳一样的传说。背靠第五大门户——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的传说将多姿多彩。

这就是在春天诞生但有着夏天般灼热的凤凰网汽车一年的路程,这就是凤凰网汽车对WWW(We Will Win)的互联网世界的执着和不懈追求。

这一年,飞驰而过;两年、三年、十年,都将飞驰而过。在飞驰中疯狂,ifeng才会赢!

不疯狂,就死亡。凤凰是不死的鸟。

相关报道:

海兰:寻觅车市向上生长的力量

关注交通安全 凤凰网汽车酒驾入刑倡议书

业界共贺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国新办举行新年招待会 王晨寄语凤凰网服务全球华人

凤凰网汽车频道直击广州车展

关注哥本哈根 凤凰网汽车节能减排倡议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