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面向个人销售 降价进入A1网络
2010年03月29日 07:4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今日起,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将正式进入4S店,面向个人用户销售,上市后价格将低于此前的单位采购价,并进入比亚迪A1网络销售。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F3DM双模电动车将从今日起开始面向个人销售,晚上将会公布最终确定的价格。比亚迪表示,因为目前政府对于个人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措施还未出台,因此F3DM面对个人销售的价格将会低于目前实行的14.98万元的单位采购价。据介绍,目前F3DM已向银行、政府部门等单位累计销售100辆。

由于国内大多数城市缺乏充电站等配套设施,F3DM暂时只在深圳销售,今后再逐渐向国内其他城市推广。目前,F3DM已确定将进入比亚迪的A1网络销售。

此外,记者了解到,比亚迪新版F3DM也即将上市。新版本的F3DM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低碳和环保优势。

相关专题:

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