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俊峰:汽车企业应对环境作出一种补偿
2010年04月19日 08:0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今年在国家号召低碳减排这样的背景下,上周推出了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这也是我们丰田汽车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一次尝试,如果市场反应好,并且国家能推出环保的相关优惠政策,丰田会继续开发新能源型的汽车。虽然成本会高一些,但目前顾客的消费行为越来越理性,相信没有人愿意让自己的后代在一个污浊的环境中生存。

总的来说,汽车行业终是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破坏,所以对于环保这个大的事业,我觉得我们各个汽车企业都应该采取一些行动,也可以说是对环境的一种补偿。我个人认为,汽车行业可以从两个方面努力。首先,各个企业应积极研发新技术来降低尾气的排放量,并且可以适当减少大排量车的销售;其次,我们汽车企业应该在销售的同时引导顾客,举办一些活动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比如上周丰田实施的“绿色凯美瑞林”计划,我们汽车企业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也就是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来补偿环境。平时,我们的经销商也会举办一些活动,邀请车主一同植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