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调 马自达6成为主流轿车的节油高手
2010年05月11日 07:50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这是自去年3月以来的第六次上涨。随着一线城市93#汽油标价接近7元/升,有车一族不得不面对高油价时代的挑战。燃油经济性好、性价比高的节油车型,再次引起关注。

目前,国内汽车厂商,都会公布车型的官方油耗数据。但90公里等速油耗、60公里等速油耗、实际工况油耗、综合路况油耗等不同类型,总让人感觉“雾里看花”。业内专家表示,由第三方研究机构或专业媒体公布的油耗实测数据,更值得参考和信任。

在中高级轿车最主流的排量区间2.0L-2.5L中,特别是日系品牌的2.0L车型,节油性能最好的当属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2006年-2010年,马自达6在一系列第三方主导的油耗实测中,均表现优异。从中国汽车工程协会、CCTV“节油挑战赛”,到清华大学《汽车真实油耗全记录》,以及《理财周报》车主消费调查中,马自达6在2.0LMT/AT及2.3-2.5L区间内,都占据了冠军位置。由于高刚性轻量化车身技术的应用,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的油耗,与第一代马自达6不相上下,是主流中高级轿车中的节油高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