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太冷 型车来预热 四款热车导购
2010年06月23日 08:47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逢冬季的南非,气温骤降,寒意侵人。西班牙输了,法国输了,德国输了,意大利两连平,英格兰两连平……冷门迭出!在寒冷的南非国土,赛前被人们普遍看好的传统强队似乎气候不服,冻得不会踢球了。

但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世界杯的魅力正是因为它的不可预测性,才会让亿万球迷如此不知疲倦。以型车的名义,我们一起为世界杯的最后一轮小组赛预热吧!

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售价区间:13.68万元

购车指南:海马汽车南海宝迪4S店

海马骑士的外形设计以中国人的审美观为出发点,大量借鉴专业高端SUV的设计亮点,造型大气时尚,凸显行政级都市SUV的高贵姿态。与硬朗流畅的造型相比,海马骑士在内饰设计上更显得精致、高档、柔和。

海马骑士搭配海马自主研发的全新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D-VVT技术,这台新机器能爆发出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

热量潜能:骑士作为一款中高端SUV车型,具备极高的性价比。作为海马进军B级车市场的首把利刃,海马骑士风头之盛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突破“天花板”的可能,有望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车型。

●助阵赛事(6月23日星期三22:00)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火辣指数:9.5

分析:斯洛文尼亚一平一胜积4分,英格兰平两场积2分。此役英格兰出线堪忧,要想出线不仅必须大比分赢对手,还要看同组对手美国愿不愿意让步。

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5.39万-6.99万元

购车指南:海马汽车南海宝迪4S店

较大的内部空间是丘比特的一大亮点。从车身尺寸来看,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和最大的车身宽度,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

丘比特不仅乘坐舒适,且操控性较好,而且采用的是三菱4A9系列最新的全铝发动机。这一型号的发动机拥有加速顺畅迅捷和优异燃油经济性的特点。

热量潜能:作为海马汽车首款A0级两厢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市场反应较好,上市首月便跻身A0级热销车型行列。1.3L的面世更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助阵赛事(6月24日星期四02:30)

加纳VS德国

火辣指数:9.4

分析:加纳积4分列D组第一,德国3分排第二。榜首之战,德国必须全取3分才能稳保出线,否则老牌战车就要变成老爷车,灰溜溜地卷铺盖走人了。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12.19万-16.99万元

购车指南:东风标致中衡诚致4S店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东风标致408是一款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

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尤其是2.71米的超长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气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令其拥有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408分别搭载了1.6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并以配备CVTS-II 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热量潜能:今年408的登场,延续着良好的市场局面。据悉,东风标致2010年预计全年销售目标有望超过15万辆,其中408将占据超过5万辆的规模。

●助阵赛事(6月24日星期四22:00)

斯洛伐克VS意大利

火辣指数:9.7

分析:两队同是一场未胜,而意大利此役必须干掉对手才能绝地逢生。难度有多大?此前两场糟糕表现,让球迷为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出线前景捏一把汗。

2010款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区间:7.18万-9.98万元

购车指南:东风标致中衡诚致4S店

良好的操控和人性化的配置是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而近期2010款东风标致207车型已经到店,在增加丰富配置的情况下,2010款车型相比2009款售价保持不变,其中两厢款售价为7.18万-9.68万元,三厢款售价为7.48万-9.98万元。

2010款207在提升车型品质上有以下几点体现:从外观看,驭乐版车型从钢轮材质全部替换成14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在安全装备上,新款在驾驶员侧位置加装了超大视野外后视镜、207全系标配动态滚码防盗系统,并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和防盗安全;在舒适度方面,207全系标配4门电动车窗。

热量潜能:各种人性化的实用配备,深浅双色的内饰搭配,东风标致207车型时刻给人宁静和舒适之感。标致207两厢作为一款家用小车,引领小车的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助阵赛事(6月26日星期六02:30)

西班牙VS智利

火辣指数:9.8

分析:西班牙小组赛遭出局?这或许不是一个玩笑。任何一届的世界杯从来就不是西班牙的福地。但愿我们能继续看到西班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精彩表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平峰 李海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