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师:产品推广力度还需加强
2009年02月18日 11:46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祁玉民入驻华晨之后,华晨汽车有了不小的提升,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给我的感觉是,华晨在实实在在的抓质量、抓生产”,汽车资深评论员钟师表示。

从总体上说,华晨金杯是华晨的基础,发展道路一直比较平坦,但是轿车的发展还是有一些问题,“特别是营销,我认为,华晨过于低调,对于产品宣传、推广的力度不够,品牌对消费者的冲击力较小够,这就影响了华晨的销量”,钟师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这可能是东北人踏实、忠厚的本性所致。”

长期以来,华晨一直在走“精品化”路线,但从祁玉民上台之后,华晨轿车的价格逐渐走低,对于这一现象,钟师评论道:“这和华晨的发展历史有关,由于在‘四大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时代,华晨走了下坡路,逐渐被市场淡忘,如果想要再次进入市场核心,被消费者认可,降低价格也是不得不走的一条路。”

但是,对于华晨未来的发展,钟师说:“这个很难说,因为现在我国其他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也很强劲,比如,奇瑞、吉利,华晨和他们的竞争现在还不能见分晓。”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