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扬:下半年车市形势乐观 产量将超1100万辆
2009年07月12日 15: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我国09年6月份汽车产销情况,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5.32万辆和114.21万辆,整体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较高水平,已经连续四个月上百万辆水平,创历史纪录。综合上半年情况,汽车累计产销达到600万辆左右,继续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

董扬:下半年车市形势乐观 产量将超1100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资料图片)

凤凰网汽车连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董杨表示,“上半年汽车市场形势喜人,累计产销达到600万辆左右, 增速均超过15%,且呈现逐月上升趋势。但是汽车出口仍比较艰难,比上年大幅下降的状况没有改变。下半年是否会有明显好转暂时不明显,要有出口下降的准备。”

而对于下半年的形势,董扬表示谨慎乐观,并指出,09年汽车产量预期会由年初的1020万辆调高到超过1100万辆。但如果油价继续上涨会对汽车的销售产生影响。

相关报道:

6月全国汽车产销分别同比增37.73%和36.84%

前6月汽车热卖六百万量 产销成绩均可观

汽车厂商纷纷增产 乘用车产销连超百万

车市上半年产销增速逾15%三大瓶颈仍未击破

车企中考成绩骄人 全年产销或超110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