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三大车型销售过两万 微车占据半壁江山
2009年07月17日 08:08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吉奥汽车了解到,在汽车下乡政策的大环境下,今年上半年,吉奥皮卡SUV和微车三大车型总销售已经突破两万辆,达到24217辆,其中微车星旺尽管是今年才投产,销售量却占到了24217半数份额,占据吉奥销售总量的半壁江山。

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今年上半年,吉奥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较大,日均生产130余辆车,仍然不能满足市场销售。今年初,受国际经济危机的影响,车市一度低迷,但是国家适时出台了扶持政策,吉奥的皮卡和微车同时符合国家汽车下乡的政策补贴范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两种车型符合政策补贴的企业。国家的政策扶持,加之企业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重视,以及与国美电器合作,推出的购吉奥汽车送1200元国美家电的优惠,积极促进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为了充分保证微车的市场需求,吉奥微车杭州基地今年5月25日正式投产下线,同时吉奥也陆续在浙江、湖北、安徽、山东、吉林、辽宁、云南、河北、江西、四川、内蒙古、甘肃、广东、新疆、河南等15个省份100余个城市建立了吉奥微车专营店。

据悉,吉奥进军中高档SUV市场的力作,具有城市、休闲、跨界车之称的吉奥帅豹与吉奥最新研发的吉奥皮卡新柴神即将上市。乐国星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并购吉奥汽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