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跨界车soul 下半年投产
2009年07月23日 08:47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奉献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访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王敦明。

在本届汽博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来为自己的团队助阵,本报联合103.8吉林交通广播,对王敦明进行了采访。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收获颇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增幅显著,更重要的是,今年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重量级中级轿车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王敦明也对这款车寄予厚望。在“2009吉林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评选”中,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不负众望,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奖”,可见FORTE福瑞迪的实力。

同时,王敦明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另一款全新跨界车soul也将于下半年投产,加入东风悦达起亚大家庭。2009年有两款新车助阵,东风悦达起亚销售目标将大幅度提升。

汽车卖得好只是一方面,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加强车辆售后服务更为关键。王敦明表示,200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服务年,更加快捷、更加便利、更加省钱就是东风悦达起亚核心竞争力所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忆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