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超 长安福特明年引入最先进发动机
2009年09月21日 13:11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进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可节油20%以上,减少15%的废气排放

“明年,长安福特将引入世界上最先进的EcoBoost发动机,推出更加节油环保的轿车。”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在接受专访时透露,长安福特将加大推出新能源车、小型车的力度。

邹文超介绍,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国内外汽车企业都在努力开发新能源和中小排量的汽车,长安福特也不例外,“计划于明年从福特引进全球最先进的EcoBoost发动机”。此外,在新产品的开发上,长安福特会推出更多的小型车。

据悉,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是福特新开发的全新车型。这种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直喷的技术,除动力性大幅增加外,还可以节油20%以上、减少15%的废气排放等。

邹文超介绍,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新车今年将在北美上市,明年将会引入中国市场,实现“重庆造”。不过出于保密的原因,邹文超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细节。

“长安福特的车不仅油耗不高,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反而是最省油的。”邹文超介绍,包括福克斯、新嘉年华等在内,长安福特的车都是在欧洲开发的,无论操控性和经济性都是世界一流的。

另据邹文超介绍,长安福特“活得精彩”营销理念已经结出硕果。今年1-8月份,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44601辆,同比增长30%。其中,8月份共销售福特轿车21127辆,同比劲增111%,远超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现在的难点是车子供不应求,公司正想尽一切办法扩充产能。”邹文超遭遇了甜蜜的烦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文渊 彭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