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奇瑞杨波:G5开启瑞麒品牌新时代
2009年12月02日 08:49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个瑞麒的展台只有一款车就是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它是我们瑞麒品牌的重要战略水平,也代表了我们瑞麒品牌的真正实力。”在广州车展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在现阶段,G5完全有实力、有能力在技术品质和品牌上和马6、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和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相比展开竞争。杨波希望,在将来瑞麒的产品能与奔驰宝马进行竞争。

在奇瑞的产品规划中,纳入瑞麒系列所有的轿车产品都是跟当今汽车国际技术同步的产品。杨波介绍说,以G5、G6为代表的瑞麒高端产品的技术平台使用的是类似像奥迪A4[综述 图片 论坛]、A6相同等的技术平台。据悉,奇瑞现在有5000多人的研发队伍,其中包括海归人员和来自日本、德国和韩国的知名专家,同时,奇瑞还与国外汽车研发机构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业务联系。

据杨波介绍,明年二季度,瑞麒品牌将推出豪华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G6,在三季度将推出G3。其中,G6的竞争对手将是B级车的高端产品如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而G3车型可能会进入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悦这样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领域。2011年还会推出G4以及G2,G1,这个产品都已经进入研发,有的已经是正在研发过程中,有的是已经进入模具状态,有的是马上就要投向市场。“明年G6自动挡4月份一定会上市,自动挡、手动挡一定会上市,差不多这个时候,然后我们的G3明年6、7月份一定会上市。”杨波表示,奇瑞现在已加快了产品推出的节奏,同时,瑞麒品牌从品牌的建设到产品线的布局也将呈现出一个完整的图谱。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奇瑞将有10几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包括大中型SUV和G系列的产品。

此次车展,奇瑞汽车共展出包括A3[综述 图片 论坛]、瑞虎DR、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A5、新旗云、A1、QQ系列、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及A3 2010款等10余款车型参展,集中展现了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