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去年报亏3430万欧元
2009年02月17日 07:33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法国最大汽车厂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日前发表财报说,该集团去年亏损3430万欧元,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导致汽车销售不振,预计今年仍将报亏。财报还显示,去年标致雪铁龙销售总收入为544亿欧元,较2007年下跌7.4%。

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预测说,今年公司在西欧市场的销量将进一步下滑20%,而上半年将尤为艰难。他说,由于预计欧洲汽车市场的衰退将持续一段时间,标致雪铁龙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减少库存,节省现金消耗。

法国政府2月9日宣布,向雷诺和标致雪铁龙分别提供30亿欧元的优惠贷款,同时出台激励措施,鼓励消费者以旧换新购买节能车。两家汽车制造商则承诺尽力避免关闭在法国的工厂和裁员。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在华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