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内需中高级车必挑大梁 09款荣威750夺得先机
2009年02月23日 10:3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是一个长期消耗品,对拉动内需的作用不言而喻。正因为如此,在金融危机席卷而来的时候,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车市消费的利好政策。从1月份的全国乘用车销量来看,新政的出台增加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或多或少给车市带去一丝暖意。

除了小排量车外,有意购买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刚从金融危机中缓过气来的消费者甚至开始打听,买什么车比较合适。根据现状业内专家分析指出,金融危机过后中高级车将挑起拉动内需的大梁。国内的中高级车市一直重兵聚集,日前上汽荣威宣布09款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上市“组团参战”,使得原本硝烟四起的中高级车市又暗流涌动。

拉动内需中高级车必挑大梁 09款荣威750夺得先机

09款荣威750在保持08款传统优势的同时,在配置、内饰等多个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与改进。如使整车内饰更具现代感的光亮饰条,并增添了勋爵灰和加冕红两种全新颜色,从而使车色选择范围扩至7种。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等,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车行享受,尽显“优雅公商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

同时,09款荣威750还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全新升级,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档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大大增强其燃油经济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

荣威750上市两年多来先后两次配置升级,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以及日渐成熟的品牌认知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荣威750在原本以日、美、德系车型为主流的中高级车市的竞争中逐渐站稳脚跟,并取得了一席之地。此次09款荣威750的全面升级,在创领09年中高级车市“行政级的舒适享受”的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公商务用车”的新理念。我们也期待着荣威750能够携“升级”之威,在09年的公商务市场上占得先机,创造新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