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今年利润上调至20亿欧元
2010年11月01日 13:3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近日菲亚特集团公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菲亚特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和利润保持了双双增长,高于分析师预期。

集团第三季度收入为135亿欧元(同比增长11.9%),营业利润为5.86亿欧元(同比增长近100%),所有业务的经营业绩都实现了增长;净利润为1.9亿欧元,工业负债净额略低于40亿欧元,流动性为129亿欧元。

基于1~9月份的业绩增长,菲亚特集团提高了2010年整体业绩预期。收入预期超过550亿欧元(以前预测:超过500亿欧元),营业利润预期提高至最少20亿欧元,而工业负债净额目标下调至不到40亿欧元。

相关报道:

菲亚特集团二季度收入和利润大增

菲亚特CEO:重组后菲亚特2014年贸易利润可能达32亿至38亿欧元

菲亚特一季度实现营业利润3.52亿欧元

菲亚特公布1至9月业绩报告利润达5.7亿欧元

菲亚特:携利润最高广汽 入成本最低中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