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季度净利润上涨 提高全年盈利预期
2010年11月04日 1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BMW)今天公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全球经济复苏以,宝马第三季度盈利上涨,因而提高全年盈利预期。

报告称,宝马第三季度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760万欧元上升至8.71亿欧元(约合12.2亿美元)。由于中国强劲销量,宝马汽车第三季度营收为159.4亿欧元(约合22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报告显示,宝马汽车第三季度汽车业务的运营利润率为8.1%,不及奥迪的11%和梅赛德斯-奔驰的9.5%。宝马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74 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这一业绩远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09财年第三季度,宝马汽车净利润为7800万欧元(约合1.10亿美 元)。道琼斯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宝马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84亿欧元(约合10.99亿美元)。

 与此同时,宝马汽车还上调了对当前财年的利润率预期。宝马汽车理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称,鉴于2010年汽车部门强劲的销售量表现,我们当前的目标是实现7%以上的EBIT(息税前利润)利润率。在此以前,宝马汽 车预计2010财年的EBIT利润率为高于5%。此外,宝马汽车维持对金融服务部门当前财年的利润率预期不变。(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宝马汽车上调2010财年利润及销量预期

受税率上升影响 09年宝马利润下滑36%

宝马汽车第三季度利润大幅下降73.8%

宝马全球利润下滑 拼销量试走“亲民”路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