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向印第安纳工厂投资8.43亿美元
2010年11月26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克莱斯勒确认将向位于印第安那州科科莫(Kokomo)工厂投资8.43亿美元,用于生产适合未来发展的、前轮驱动车型

相反,今年早些时候,克莱斯勒表示将向科科莫工厂投资3.43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制造新款8速自动换挡器。

克莱斯勒投资资金将用于设备工具安装及现代化两家工厂。这样延长工厂的使用寿并保留2250个工作岗位。

克莱斯勒自2009年6月份以来向美国工厂总共投资了近30亿美元。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副总统拜登11月23日参观了克莱斯勒在Kokomo的一座工厂,以宣扬汽车行业救助的成功。

本月初,克莱斯勒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虽然第三季度依然亏损8400万美元,但是这已经是自克莱斯勒破产重组以来的最佳财报。克莱斯勒轿车和卡车业务利润率降低持续压榨公司业绩。(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铂锐新车发动机异响原因不明 车主投诉

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落户拉萨

传塞浦路斯正在为克莱斯勒金融寻求买家

克莱斯勒投资12亿美元生产新款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