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欧洲重组新进展 欧宝将变回股份制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18:4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欧洲重组新进展 欧宝将变回股份制公司

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位于欧洲的重要子公司欧宝汽车11月23日表示,该公司将改变企业性质由现在的有限责任制转变成为一家股份有限公司。

欧宝汽车公司的结构调整是欧宝劳工代表们取得的重大成果。欧宝劳工组织一直在重组协商中要求将公司的结构变回股份制公司,为此劳工方愿意在薪酬方面做出让步。

据悉,欧宝汽车公司最初曾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但为了给通用汽车更大的决策权,欧宝2005年结束了其长达70年股份制公司身份,成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股份制度才最适合大型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负责人罗瑞立(Nick Reilly)表示,“这标志着欧宝将获得新生。”

目前,通用总部在美国重新上市,而通用的欧洲部门仍在亏损。通用汽车公司曾表示,经营不善的欧宝汽车公司的结构调整将加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