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明年中国销量或突破800辆 两年实现8倍增长
2010年12月01日 0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彭博社报道,宝马旗下品牌劳斯莱斯计划2011年在中国销售突破800台,两年之内销售提升8倍。面对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且是一个新兴的正飞速发展着的市场,实现这一目标并非难事。

11月26日,劳斯莱斯亚太负责人哈里斯(Paul Harris)表示,今年前10个月,劳斯莱斯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将近500台,而去年全年也仅仅售出了100台。其中的销量包括香港地区。

作为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旗下的宾利和戴姆勒旗下的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而这两个品牌的车的销量都远超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

据悉,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豪华汽车市场。目前中国有超过875,000个百万富翁,比去年增长了6.1%。

此外哈里斯还表示,中国市场是汽车工业的方向标,并且中国市场具有独特的增长的势头,并且将持久延续这种势头。

在中国,一辆劳斯莱斯幻影的起始价为660万人民币(99万美元),古思特的起始价为410万人民币,而且消费者还必须支付比较高的进口税。而在美国,一辆幻影的起始价为38万美元。(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洛杉矶车展:劳斯莱斯宣布与设计师毕扬合作

宾利欧陆对比试驾劳斯莱斯古思特 不惑之旅

劳斯莱斯近日表示 将更换Trent 900引擎内部组件

阿斯顿马丁任命前劳斯莱斯高管为首席财务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