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新闻:中国汽车销量超越国际近10年记录
2010年12月10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超越国际近10年纪录,去年,中国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

中汽协数据,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将增长30%至1800万辆。今年中国将继续超越美国,蝉联中国第一大汽车市场的头衔。今年,前11个月,中国汽车销量达1639万辆。

在中国不仅沿海地区汽车保有量增加,像北京、上海、广州以及中小城市汽车保有量也一直攀升。目前,由于中级车市场需求强劲,预计2011年中国汽车销量有望突破2000万辆。

目前,由于中国道路交通发展不能与汽车销量增长步伐同步,交通拥堵正在困扰着中国。伴随而来困扰还包括交通事故及环境污染。

今年前11个月,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达1044万辆。同期在日本,汽车销量为467万辆。(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1/3是银色 全球流行银、黑、灰、色

中国汽车消费刺激政策即将退市 大众标致股价骤跌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汽车"三包"有望明年出台

中国汽车销量有望破世界纪录 或180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