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欧洲汽车销量降6.5% 菲亚特、丰田领跌
2010年12月16日 09:1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11月15日宣布,2010年11月欧洲市场共计售出111万辆汽车,同比下跌了6.5%,为连续第8个月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2010年1-11月欧洲汽车销量总计为1270万辆,比去年同期下跌了5.1%。据悉,10月欧洲汽车销量为106万辆,同比下跌了16%,因此11月份欧洲的汽车销量下跌幅度有所缩小。

据报道,菲亚特福特丰田等公司同上个月一样领跌了11月欧洲汽车销量。菲亚特11月欧洲新车注册量大降24%至7.4万辆,主要是由于本土市场需求不足;丰田11月欧洲新车注册量减少20%至4.5万辆;另外福特新车注册量减少15%至8.6万辆。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欧洲的主要汽车市场11月仍然继续下滑,其中德国减少6.2%,法国减少10.8%,英国减少11.5%,意大利减少21%,西班牙减少26%。

相关报道:

11月福特在欧洲主要汽车市场销量下滑11%

通用汽车欧洲的融资需求低于预期

欧洲汽车市场清冷 意大利车企抱团访华

2010年现代汽车欧洲地区销量超过丰田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