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日本汽车销量大幅下跌30.7%
2010年12月16日 1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日本政府汽车消费补贴政策于9月结束,日本11月国内新车销量同比下跌30.7%,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同比下跌。据分析师分析,日本汽车销量还将保持继续下滑的趋势。

11月日本新车销量达 203,246辆。该汽车销量数据是根据政府部门的新车注册统计得出的。

11月日本乘用车销量同比下跌33.5%,至178,463辆;卡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4,075辆微涨至24,082辆;公交车销量同比下跌20.8%,至701辆。

11月日本汽车销量大跌与8月汽车销量大涨形成鲜明对比。由于日本消费者赶在政府补贴结束之前提前购车,8月日本汽车销量同比大涨46.7%。

此外丰田CEO丰田章男表示,日元升值对日本汽车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但是目前,丰田没有将国内产能转移至海外的计划。

相关报道:

欧元区经济低迷 11月西欧及日本汽车销量大幅下滑

日本汽车10月销量降27% 丰田本田领跌

日本9月汽车销量逾一年来首次下滑

日本8月国内汽车销量年增46.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