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购政策出台 德国韩国汽车股价大幅下挫
2010年12月28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北京政府公布限购治堵政策后,宝马、戴姆勒及大众等欧洲汽车股票纷纷下跌。

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宝马的股价下跌5.8%,创下自5月19日以来的最大跌幅。戴姆勒股价下挫5.1个百分点,创下自7月27日以来最大跌幅。大众优先股股价下跌5.7%。此外,韩国汽车公司也遭到了波及。在韩国证交所,现代汽车的股价下跌了2.8%,而其附属公司起亚则下跌了2.3%。

法兰克福梅茨勒银行(Bankhaus Metzler)分析师皮珀(Juergen Pieper)表示,限购政策能在多大程度上缓解北京交通拥堵状况优待观察。也许北京限购政策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毫无疑问该规定出台给汽车市场的未来带来很多的不确定性。(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消费刺激政策即将退市 大众标致股价骤跌

通用股价有望突破50美元 以摆脱政府标签

影响通用汽车股价的变数何在?

通用IPO股价32至33美元 增发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