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预计明年美国汽车销量将上涨13%
2010年12月31日 12: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标准普尔证券分析师Ephraim Levy在其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明年美国汽车销量将同比上涨12.9%,从今年预计销量1150万辆上涨至1300万辆。

Ephraim Levy预计,如果经济状况继续好转,轻卡和豪华车销量明年将大幅上涨。Levy还预计明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达1860万辆。

随着汽车销量有所上涨,汽车零部件需求也将持续上至,尤其是新兴市场的零部件需求将大幅上涨。

Levy表示:“受益于劳动力成本降低和本地市场需求增加,新兴市场将吸引更多的零部件部制造商,包括江森自控、天合、麦格纳和美国汽车铝轮制造商SUP。”

相关报道:

美国12月汽车销量预计同比将增14%

美国11月汽车销量涨17% 消费者需求稳步复苏

美国11月汽车销量涨17% 消费者需求稳步复苏

11月各大车企美国销量全线飘红 唯独丰田下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