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10年销量增长14% 预计2011年销量增长4%
2011年01月11日 11: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新型市场需求强劲以及政府刺激消费政策,2010年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4%,达260万辆。2010年雷诺汽车全球市场的份额达3.7%,涨幅为11.8%。

据悉,2011年,有政府取消刺激消费政策,欧洲市场将萎缩2%。对此,雷诺表示,将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寻求增长契机,并预计2011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增长4%,2011年雷诺欧洲以外的汽车销量将占其全球总销量的43%。

2010年,雷诺在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7.4%;雷诺欧洲以外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6%。

雷诺销售总监Jerome Stoll在巴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雷诺的优势是全球扩张以及即将于下半年推出的新型电动车。此外,他拒绝对雷诺泄密门事件发表评论。(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雷诺电动车间谍案

相关报道:

雷诺今年销量将超250万记录 净利润或达33亿欧元

在华销量暴增 雷诺年底前亲掌进口大权

雷诺入华提速 明星效应助推销量快增?

上半年销量超2009年--访雷诺汽车陈国章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