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减薪并实施新的自愿离职补偿方案
2009年03月12日 10:32世华财讯 】 【打印已有评论0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根据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简称UAW)达成的最新协议,福特汽车将削减雇员薪资,缩小与外资汽车生产商之间的薪资差距。

福特汽车全球生产集团副总裁Joe Hinrichs表示,包括福利在内的时薪将减至55美元左右,在美国运营的外资汽车生产商的时薪为48美元。UAW成员9日批准了薪资调整及其他成本削减措施。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将从4月1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始实行新的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Hinrichs表示,受经济形势影响,补偿金将较之前降低,但他未进一步透露相关细节。该方案截止日期为5月22日。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