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宣布退出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
2009年05月26日 16:00北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转自2008年11月24日北方网文章

金融风暴的连锁反应正在逐步扩大,在美国三大集团纷纷陷入危险的境地下,日本的丰田股票下跌,本田部分工厂停产的消息也纷至沓来,全世界的汽车行业巨头都在想方设法捂紧手中不多的“银子”,这甚至已经波及到像国际五大车展这种非常烧钱的地方了。

日本的三菱汽车近日宣布,基于公司财务因素以及在底特律当地惨淡的销售表现,迫使三菱公司不得不放弃参加被誉为国际五大车展之一、北美最大的国际车展——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的念头了。在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将看不到三菱汽车的展台。这也是继法拉利、路虎、劳斯莱斯、铃木之后,第五家正式宣布放弃的汽车企业。如果美国汽车业的金融形势不能在年底前有所好转的话,说不定下一个退出的就将是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之中的某一个了。

记者:扈鹏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扈鹏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