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06财年收入2070亿美元
2009年05月31日 20: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2006年度净收入为22亿美元(合每股3.88美元),较之2005年净亏损32亿美元(合每股5.67美元),共增加了54亿美元。 算上特殊项目,通用汽车2006年净亏损20亿美元,合每股3.5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04亿美元,合每股18.42美元。通用汽车2006年财年收入创新高,共计2070亿美元,去年则为1950亿美元,这充分表明公司的业务正在显著复苏。

“我们希望2006年对于我们而言成为重要的一年,而事实证明了的确如此。”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说,“我们正为使通用汽车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全球化公司、成为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公司而积极努力,我们去年的业绩充分证明我们取得的成功。这个成功让我们位于全球的公司员工、工会成员、经销商和供应商都为此深感自豪。这也足以证明我们的业务复兴策略是正确的,其速度比很多人预计的还要快。”

通用汽车在2006年的业绩充分证明了其业务复兴战略正在取得显著的实效,其主要业绩指标较之2005年有了大幅提高。该业绩突出说明了其汽车业务正重新恢复盈利,以及亚太地区为此所作出的卓著贡献。

通用汽车的核心业务——汽车业务在2006年回复到了盈利状态亚太地区、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和欧洲地区的销售再创新高区域业绩的拉动主要来自中国(32%)和韩国(19%) 通用汽车在北美的业务正在复苏,并正在继续为其全球的发展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