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文维个人简历
2009年06月04日 15: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甘文维个人简历

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甘文维(资料图)

甘文维(Kevin E Wale ),澳大利亚人,1975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2005年5月1日起正式担任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内地、台湾以及香港地区的业务运营。这位通用汽车财务官出身的澳大利亚人,继承了财务人员的良好美德——低调、严谨、理智、不张扬,媒体为其冠上“古希腊哲学家”的美称。不过,低调的甘文维,在中国汽车业可以称得上是重量级拳击手。

2005年3月,甘文维由通用汽车欧洲业务部副总裁兼通用汽车英国公司及沃豪汽车公司董事长改任现职。上任后,通用汽车当年销量达到665390辆,同比增长35.2%,增幅不仅高过2004年8个百分点,而且历史性地取代大众,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跑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