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年在华销量增38% 丰田信用等级下调
2009年07月02日 09:35国际金融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上半年在华销量增38%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周三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中国市场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8%,达到创纪录的814442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称,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在华汽车销售仍将保持强劲,此外,新车型的推出也将提振销售。

通用汽车在公告中称,上半年中国商务用车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9.9%,至524598辆。公告还称,乘用车合资公司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的销量为288843辆。

现代汽车获新车质量奖第一名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 公布2009年新车品质调查报告,现代汽车挤下丰田本田,跃居第四,并力压奔驰宝马奥迪等世界高端豪华品牌。排名前三名的凌志(lexus)、保时捷(PorSC[综述 图片 论坛]he)及美国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等都是产量相对有限的豪华车或跑车,现代汽车实际上已是量产汽车品牌中,新车质量排名第一的车厂。(以上为本报综合报道)

惠誉再次下调丰田信用等级

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7月1日下调了日本最大车商丰田汽车公司的信用等级,认为全球汽车市场需求疲软影响了该公司的盈利能力。这是惠誉公司在近7个月里第二次下调丰田的信用等级。

惠誉公司当天发表声明,将丰田公司信用等级从“AA”下调至“A+”。而去年11月,惠誉刚刚将丰田的信用等级从“AAA”下调至“AA”。

此前,丰田公司曾表示,2009财年(明年3月底结束)将是其财政最困难的时期,预计将净亏损550[综述 图片 论坛]0亿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为其连续第二年报亏。2008财年,该公司净亏损4370亿日元。另外,丰田公司预计,由于其最大市场北美车市受经济衰退严重冲击,2009年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将比上年下降14%,降至650万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