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谈判接近完成
2009年07月06日 08: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柏林7月4日专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区总裁卡尔-彼得·福斯特日前表示,通用向加拿大汽车配件厂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出售旗下欧宝品牌的谈判进展顺利并有望很快完成。

福斯特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他希望向麦格纳出售欧宝的谈判能够在7月中旬完成。

麦格纳公司首席执行官西格弗里德·沃尔夫上周表示,麦格纳“希望在7月15日之前达成协议”。

在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前的最后一刻,德国政府、美国财政部、通用汽车公司与麦格纳国际公司于5月30日达成初步协议,由麦格纳收购欧宝汽车公司,从而使欧宝避免陷入破产境地。

但德国政府随后表示,其他一些欧宝公司的竞购方并未因此出局。

福斯特对此批评说,关于出售欧宝的谈判太多了,但通用与其他竞购方的谈判进展远不及麦格纳,“麦格纳具备巨大优势”。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谈判接近完成

北汽拟非约束性收购 但欧宝汽车工会不买账

北汽拟砸6.6亿欧元竞购欧宝 已提交方案

通用汽车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谈判接近完成

北汽重启和欧宝谈判 收购价格可能被抬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