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尔乔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5: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尔乔内简介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尔乔内(资料图)

马尔乔内1952年出生于吉耶蒂,拥有加拿大和意大利双重公民身份。

马尔乔内的职业生涯始于加拿大,1983到1985年间任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会计师兼税务专员。此后,他在1990到1992年间担任加拿大工业供应公司Acklands Ltd的财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1994年到2000年,马尔乔内转战瑞士,在总部位于苏黎世的Algroup公司历任多个职位,权责逐次加大,直至升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2002年2月份,马尔乔内成为日内瓦SGS[综述 图片 论坛]今天的首席执行官;2006年3月份,他被指定为该公司董事长。2008年,马尔乔内接任瑞士银行非执行副董事长兼高级独立董事。

2003年5月份,马尔乔内进入菲亚特董事会,次年6月1日出任菲亚特首席执行官。2005年2月份,马尔乔内被任命为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次年4月又被任命为菲亚特旗下农业机械与建筑设备部门CNH Case New Holland的董事长。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并购吉奥汽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