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高级副总裁阿尔弗雷多·阿塔维拉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5: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菲亚特高级副总裁阿尔弗雷多·阿塔维拉简介

菲亚特电力机车技术部门首席执行官、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资料图)

阿塔维拉生于1963年8月2日,目前担任菲亚特电力机车技术部门首席执行官,兼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

阿塔维拉毕业于米兰La Cattolica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他1990年加入菲亚特汽车公司,任产品开发经理,此后在国际投资和战略规划部门历任多个职位,权责逐次加大。

1995年,阿塔维拉受命出任菲亚特汽车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1999年起担任中印项目负责人。2001年,他出任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同年底,他被任命为菲亚特与通用汽车合资成立的电力机车子公司董事长。

2006年11月份,阿塔维拉接任菲亚特电力机车技术部门首席执行官,同时仍兼任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