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高级副总裁:吉尔伯托·塞勒萨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菲亚特高级副总裁:吉尔伯托·塞勒萨简介

菲亚特高级副总裁:吉尔伯托·塞勒萨(资料图)

塞勒萨1965年7月16日生于阿斯蒂,此后毕业于都灵理工大学(Turi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电子工程系。

1989年,塞勒萨加入菲亚特集团,在菲亚特汽车公司IT部门历任多个职位,权责逐次加大,主要负责Termoli工厂的IT事务,此后被人名为东欧、土耳其、南美、亚洲及非洲地区国际活动的IT负责人。

2000年起,塞勒萨开始负责与通用汽车的合并事宜,此后负责管理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新型产品数据管理系统。2004年,他出任菲亚特GEC业务活动、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管理团队与菲亚特旗下农业机械与建筑设备部门CNH Case New Holland之间的执行协调官。

2007年,塞勒萨开始兼任菲亚特集团IT负责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