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执行副总裁斯特凡·凯特尔简介
2009年07月06日 16: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菲亚特执行副总裁斯特凡·凯特尔简介

菲亚特执行副总裁斯特凡·凯特尔(资料图)

凯特尔1959年7月31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他在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获授机械工程学士学位,随后又在法国Insead工商管理学院进修了企业管理课程。

凯特尔1986年加入宝马慕尼黑公司,此后在该公司技术部门历任多个职位,权责逐次加大,直至升任质量经理。

1996年,凯特尔加入奥迪公司,次年出任大众公司拉美部门的质量主管。2002年,他开始负责大众美国公司的质量及服务工作。

2004年,凯特尔被任命为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的质量部门负责人,2005年接任制造部门负责人。2006年,他开始负责协调实施菲亚特集团的世界级制造(WoRL[综述 图片 论坛]d CL[综述 图片 论坛]ass Manufacturing)战略。

2008年初,凯特尔被任命为菲亚特集团的首席制造官,并进入集团执行委员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