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极度缺乏 通用市场份额将持续下滑
2009年07月10日 22: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于7月10日顺利将其资产装进了一个新的盒子——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公司。但分析师指出,在通用脱离破产保护后至2010年初期,因缺乏新产品的引进,通用在北美的市场份额仍将继续下滑。

美国汽车行业独立分析师Erich Merkle指出,在未来半年多时间内,通用仅有一款全新产品计划投放,即雪佛兰克鲁兹。“对于通用这样拥有巨大市场份额的汽车公司,一款产品显然不足以支撑,”Merkle说道,“通用的市场份额将继续下滑。通用在申请破产保护后,大部分产品投放计划都被取消或延迟。”

通用在脱离破产保护后,将在北美仅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GMC四大品牌,这四大品牌6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总体份额为16.5%。通用计划将其目标提升至18.5%。

除了全新产品克鲁兹之外,通用还计划在今年引入雪佛兰Equinox、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改款车型。但分析师认为这些被称作是“导致通用破产的罪魁祸首”的产品将面临着巨大的销售阻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