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通用将购入德尔福支柱业务 已获法官批准
2009年07月14日 10: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本周一(7月13日),美国破产法官允许 通用汽车公司购买德尔福公司的一些资产。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一 个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此次购买能够帮其走出破产。

哈顿美国破产法院的法官Robert Gerber,批准了现在被称为 汽车清算公司的“老通用”的购买计划,购买内容包括德尔福的一些 支柱业务和一些工厂。这有助于提高通用的汽车制造能力。

德尔福是通用汽车目前最大的零件供应商。2008年通用约11.3% 的零部件都是购买于德尔福。

上周五,通用摆脱破产,将其最好的资产出售给了美国政府主导的集 团,并成立了“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汽车公司。本星期晚些时候,如果通用的合 作伙伴,白金资产投资公司,赢得了德尔福的拍卖,那么“新通用” 汽车公司将偿还旧通用,并接手德尔福公司的资产。

旧通用汽车公司现在仍然呆在在破产法庭。其中包括了该汽车制 造商除了过渡到“新通用”外的其它资产。

德尔福,是在1999年脱离通用汽车公司独立生产的,并在2005年 申请破产保护。它上月表示,已经达成了协议,向白金投资公司出售 其大部分的全球性业务。德尔福的计划是,在通用的参与下摆脱即将 破产的状态。

在法庭文件中,通用汽车曾表示,预计该交易将耗资39亿美元,其中 包括支付给德尔福债权人的11亿美元,和购买帕纳塞斯股权的20亿美 元。帕纳塞斯是白金投资公司的一个部门,它是目前帮助德尔福走出 破产的唯一竞标者。

根据计划,白金投资公司将为德尔福投资2.5亿美元。

但是,该交易尚需获得德尔福破产监督法官的允许。

德尔福拍卖会定在本周五。而其他潜在竞标,如德尔福放贷者的“信 贷竞标”的截止日期被设定在这个星期的晚些时候。出售听证会定于 7月23日在曼哈顿联邦破产法院举行。

根据协议条款,通用汽车将收购德尔福的支柱业务,以及在科可摩, 印第安纳,罗切斯特,洛克波特,纽约和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的工厂 。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断臂求存:新通用能否像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RHJ周三可能与通用签署收购欧宝协议

新通用公司上周五正式运营 上海通用借机加速

通用汽车正在巴西为汽车组装厂招募人手

涅槃重生 新通用国际运营总部落户上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林健颖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