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明年中在欧洲首产环保车
2009年07月18日 19:33大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toyota)公司证实,2010年中起将在英国生产环保车AurIS[综述 图片 论坛],这将是丰田首次在欧洲地区生产环保车,为景气低迷的英国汽车市场带来久违的好消息。

据中央社伦敦17日专电,这款柴油及电力双动力汽车,有掀背设计,由位在威尔斯迪赛市(Deeside)的工厂生产引擎,位在英格兰北部德比郡(Derbyshire)柏纳斯顿(Burnaston)的工厂进行组装。丰田公司在这两个工厂共雇用4000名员工。

丰田欧洲执行长荒岛正(Tadashi Arashima)指出,丰田正努力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环保车的需求,这项努力将有助于使欧洲的道路上出现更多二氧化碳低排放汽车。

自2007年丰田推出Auris车款以来,在欧洲已销售37万辆。

英国商业大臣德森(Peter MandeLS[综述 图片 论坛]on)昨天才参观丰田汽车的柏纳斯顿工厂。他说:“丰田公司这项决定是非常有远见的计划,也符合英国政府低二氧化碳产业的策略,我要特别表示欢迎。”

曼德森表示,丰田汽车这样的世界级制造商在英国生产环保车,显示英国的汽车业已转型可以生产低二氧化碳排放车,对英国汽车业是一大振奋,“我们致力建设英国成为全球生产二氧化碳低排放汽车的国家”。

相关报道:

欲与丰田本田抗衡 日产拟独立开混动技术

J.D.POWER汽车吸引力调查保时捷头名丰田倒数

富士重工称考虑来中国造车 或与丰田合作

丰田打造全混合动力掀背车Auris进军欧洲(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