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俄罗斯工厂2009年产量目标将减半
2009年07月21日 10: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由于俄罗斯乘用车市场的需求持续下滑,福特汽车俄罗斯公司已经将2009年的生产计划由之前的8.3万辆调低至4.4万辆。

俄罗斯汽车交通与工业工会分会主席AlEX[综述 图片 论坛]ei Gutsenko表示,福特俄罗斯工厂所有工人从7月20日到8月9日将集体休假。另外,工厂还将从10月6日到2010年2月5日实行一周仅工作四天的制度。

事实上,福特早在4月份就开始与俄罗斯工会接触商议缩短工作时间事宜,并于7月1日至7月13日期间停止了工厂生产。上半年福特汽车俄罗斯销量降幅高达49%,而整体市场水平降幅创纪录达到56%。福特俄罗斯Vsevolozshk工厂原计划今年生产10万辆福克斯和2.5万辆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现在看来这些计划都将落空。2008年俄罗斯汽车乘用车销量为280万辆,权威机构预测2009年俄罗斯乘用车销量将跌至150万辆左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