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8月 通用大宇将罢工6小时以要求加薪
2009年07月22日 16:06世华财讯 】 【打印已有评论0

08年8月 通用大宇将罢工6小时以要求加薪

通用大宇工会发言人称,为了争取加薪,工会工人12日将从格林威治时间00:00开始罢工3个小时,之后将从林威治时间11:00开始再罢工3个小时。

综合外电8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C[综述 图片 论坛]orp.,简称:GM)的韩国分公司--通用大宇汽车公司(GMDaewooAuto&TechnologyCo.)工会发言人KimYun-Bog表示,该公司工人为了争取加薪,将于12日举行6个小时的罢工。

他称,“工会工人将从格林威治时间00:00开始罢工3个小时,之后将从林威治时间11:00开始再罢工3个小时。”

此前,为了争取加薪,该公司富平、Gunsan和Changwon工厂的工人已于格林威治时间11日04:00开始罢工4个小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