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宾利全球三大市场之一
2009年07月27日 07:41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7月23日,宾利广州位于珠江新城的新展厅正式开业。在开业仪式上,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表示,未来五年将总共交付超过4000辆车,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三大市场之一。为达成这一目标,宾利中国在未来5年将经销商网络扩展到20家。

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称,在这个五年计划中,广州被列为重点城市之一。目前,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的保有量是300辆,占全国保有量的四分之一。截至2009年6月,宾利广州总共卖出超过130辆宾利汽车,平均每年都保持超过90%的增长率。

据介绍,2008年,宾利在中国内地销量为407[综述 图片 论坛]辆,今年上半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宾利在中国内地销量同比下滑了10%。但是鉴于经济形势的好转,麦烱添相信全年销量能恢复到去年的水平,甚至可以取得正增长。

在国内目前顶级豪华车市场,宾利可谓一枝独秀,劳斯莱斯迈巴赫都因为产品单一,在销量上无法和宾利看齐。但是未来,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的凸显,世界各大顶级豪华车品牌都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比如蓝博基尼、玛莎拉蒂最近都在中国开展了形式不同的市场推广活动,而劳斯莱斯也推出更年轻化、运动化的新车型,未来宾利在中国市场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对此,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烱添认为,中国富豪诞生的速度越来越快,有资料表明,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上亿万富翁第二多的国家,顶级豪车市场潜力足够大,所以更多品牌加入竞争并不是坏事,反而会加速中国豪车市场的发展。

相关报道:

[独家]宾利雅致最新谍照曝光 8月份美国亮相

抢先欣赏 宾利欧陆Supersports官方图片

宾利雅致最高优惠60万 最低售458万

中国版宾利 4万元的车能算高档轿车?

宾利雅致RL限量版二手车售500万元以上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