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房屋市场影响 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上涨
2009年07月28日 17: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7月27日电(报道员牛海荣)受房屋市场利好数据的推动,国际油价27日小幅上扬。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继旧房销售量连续三个月上涨后,今年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也呈现了11%的8年以来最大增幅,这再次证明了美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多年衰退后开始出现复苏。分析人士认为,一度崩溃的住房市场出现复苏迹象给市场投资者增添了信心,进而推动了油价上涨。

此外,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仍然走软,美元指数目前已经接近今年以来的最低点,从而鼓励更多投资者买入原油等大宗商品以对冲美元贬值风险,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持。

受上述因素影响,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3美分,收于每桶68.38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收于每桶70.81美元。

相关专题:

2009年第二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相关报道:

油价月底小幅下调 发改委面临两难局面

韩晓平:国际油价或在60-70美元之间继续徘徊

29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

渠道成本成推高中国成品油价“元凶”?

马红漫:油价涨跌失序缘于脱离国内供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