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8升级版 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2009年08月04日 13:28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3月日本上市的改款马自达RX-8[综述 图片 论坛]将迎来进一步升级,新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起价3.8万欧元。RX-8跑车已由一汽马自达进口,升级版预计也将进入中国。

升级后的RX-8仍搭载转子发动机,输出231马力与现款相同,进一步优化后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极速可达234km/h。可靠消息称,新RX[综述 图片 论坛]-8只有手动款。

加装全新的空力套件后,新RX-8外观更接近新马自达6马自达3。Recaro真皮运动座椅、9声道Bose音响、LED刹车灯、19寸合金轮毂、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和限滑差速器成为标配。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